仁义礼智信劼

三镜一生:

零崎人识 CN C羊

匂宫出梦 CN 镜少

PHOTO 灰太狼 冬子 无责任 CHENEY 乌鸦 超爷 

后期 监督 镜少


已经拍了半年的戏言了 角膜炎之后特别害怕突然无法拍片就一直逼迫自己能拍就拍 又因为和CP咩咩异地 于是更加珍惜放假的时间 如此这样还是只拍了19个题目2333333 还有重复的|||||

感谢摄影们一直没抛弃我 就算看过的摄影也有用心听我说想怎么拍。而无责任更是,我卖个安利过去他就马上去看了。之后一起喜欢上戏言。

这么多次拍片,我觉得自己成长了蛮多,而且第一次体会到什么叫本命。

本来是因为喜欢人识君才出出梦。而且我和CP的性格和出人也一模一样,基本算是本色出演了。出了这么多次出梦 反复体会他的心境。渐渐的喜欢上出梦,现在问我究竟喜欢谁多一点我自己可能也不知道。在我心目中出人这对cp已经不能单纯用喜欢一对角色来描述了。

慢慢在心里的分量增多,看到合适的景色都会先考虑出他们两个。异地的时间自己想场景分镜,甚至配乐。看到作品真的生出来的时候真的很感动。

20字微小说只是第一弹,如我之前所说,只拍了19个问题,之后半年也会好好努力的。

谢谢LFT一直给我点赞推荐的大家。

评论

热度(1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